栀萌侠

垃圾文字创造者 长期断更老鸽子,想变得可靠和成熟。

【星陈】列车

     呜—————— 

     列车缓缓向前行驶着,陈坐在车厢内目光往向窗外,“这位旅客,要来点什么?”高大的车厢乘务员问。

     “热茶吧,炎国茶。”

      “给。”高大的绿发乘务员递来一杯热茶,“你是炎国人吧?”

      “啊,对,没错,炎国。”陈点点头,“出来旅游散心。”

      “就你一个人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,我喜欢一个人旅游。”陈微笑,“很自在,不过,我觉得两个人的旅行更美妙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觉得,那么,祝你旅途愉快。”乘务员来了一个标准的服务微笑推着车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阿星,你怎么又和乘客聊上了?”背后出来的大胡子应该是乘务长,看见那位叫做阿星的服务员在和乘客聊天,开始训斥她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,不是,先生,是我和她聊的,我这人特古怪,总是见人就聊。”陈摆摆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哼,下不为例。”乘务长哼了一声,头也不回地走向另一个车厢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,谢谢你。”乘务员阿星点头,“为了感谢,给你我们国家的红茶,给。”阿星悄悄倒了一杯散发着香气的红茶给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拿去吧,不然你又要挨骂了……”陈还没来得及还给她,那位乘务员就已经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陈放下红茶,戴上耳机,拿出一本杂志开始看起来,其实她并没有在看杂志,而是在左顾右盼,看着可疑的人物。

        是的,陈并不是什么“来旅行的乘客”,而是龙门近卫局的高级警司,这次她来这列车是来执行秘密任务的,据自己长官来说,有一伙歹徒盯上了这趟列车,准备劫持并且前往这次的目的地进行大规模犯罪,陈听到就自告奋勇参与行动,准备粉碎这场阴谋。

        列车还在向前行驶,车厢内,熟睡的、看风景的、吃快餐的乘客都没意识到,危险正在朝着自己逼近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哥,准备好了吗?”一个戴着灰色黑边帽的男人看着自己老大,“咱们都想搞比大的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急个啥子喔,等下一站,马上动手!”男人裂出窟窿一般的大嘴,发出奸笑,他们并没有注意到,此时一双眼睛正在观察着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呜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列车在下一站停靠后再次开始行使,轨道发出哐哐哐的响声,意味着旅行继续行使了,同时也是那些暴徒们行动的信号。

       “都别动!”男人拿着铳枪对准包厢内的旅客,“大哥,整活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几个小弟手拿匕首威胁着旅客们的安危,其中一个男人拿着匕首对准一个正在看报纸的单身女人,“喂,说你呢,举起手,乖乖把龙门币交出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女人没有说话,则是冰冷放下报纸,随后是一阵拳打脚踢,“抱歉,你还嫩了点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!”

      “我似乎是没自我介绍,我是陈,龙门高级警司。”陈立马把那位歹徒拦截住,“还有谁过来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居然会有条子……失策!”为首的男人吐了口痰,“我忘了告诉你了,这列车厢大部分人已经被我劫持住了,不想让他们生命遇到危险就乖乖听我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随后吩咐几个手下带进来几个小乘客,看起来是与爸爸妈妈一起来玩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哭个毛线!”手下A狠狠给了一个还在大哭的小男孩一巴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!有什么好好说!”陈的弱点就是看不惯有人欺负弱小,更何况还是这些手无寸铁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呵,陈警官,那就乖乖听我的,站到后面去,听我安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陈只好听从,这个时候绝对不能乱来,更何况这个时候全车人的生命都有危险,还有那位高大的名叫阿星的乘务员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所有乘客大部分都已经到最后排的车厢了,有老人,有孩子,有年轻的情侣,也有事业有成的企业家,现在他们都是一根线上的蚂蚱了。

      “是不是所有乘客都在上面?”领头的问看守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,应该是的,不对,好像少了个乘务员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乘务员?”

        啊,对!陈突然注意到,最早与自己对话的那个阿星去哪里了?她可不能有什么意外啊……又或者说……

       陈的两个想法她都希望不能发生,这就太可怕了,人家是那么的温柔努力,不应该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哐啷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高大的乘务员推着餐车从里面进来,嘴里还哼着小调,陈都快喊了出来:“不可以进来,千万不可以!”

      可最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,门打开了,刚刚的乘务员阿星笑着推着餐车走进来,“有人要吃快餐吗?好吃不贵!”

     “你!给我到这边来!”为首的老大觉得眼前这个女人在忽悠自己。

      “你是要什么便当?我这边有泡菜肥牛,香辣鸡腿……”阿星还在找着便当,可那男人已经冲上去,“哪里来的服务员敢不把我放在眼里!”

       “担心!”陈拦截住刚刚冲上前的歹徒,“你快跑,去联络警察!或者通报龙门近卫局!”

        陈话音刚落,就被后面两个小弟打了一拳,重重倒在地板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明白了吗?这就是你的……”打人的那位还没嘚瑟完,突然眼前那个乘务员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高大威猛的鬼族女性!

       “不许碰任何人!我对你发出第一次警告!”那位鬼族女性开始了自己的行动,“陈sir,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?”

       “龙门高级督察,星熊。”星熊自我介绍完,“嘿嘿,不要因为我是乘务员就小瞧我哦!”星熊站起身,收服了几位歹徒。

       “难道长官还额外派了其他人来支援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……”星熊转过去,“任务完成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等下一站就告诉给魏彦吾长官,终于能休息了。”陈伸伸懒腰,“魏彦吾长官派来的人还真是靠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不是老魏派来的哦!”星熊纠正,“有时间纠结这个,还不如想一想怎么休假。”星熊拍着陈的肩膀,“终点站就是汐斯塔,你不想去那边玩玩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早就和老魏说好了,走!”星熊笑道,“我们可是完成了任务,怎么能不好好休息?”
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