栀萌侠

垃圾文字创造者 长期断更老鸽子,想变得可靠和成熟。

【星陈】解忧咖啡店(平行时空)

是续我上篇《解忧咖啡店》的平行时空……https://gardenia522.lofter.com/post/30d9d6ca_1c72b2a01

上把是刀,那么这次就是一颗糖了!可能文笔退步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洗完了咖啡杯后,绿发的高大鬼族女人脱下了制服倒在沙发上闭目养神。

      铃————挂在门上的风铃随着门被打开而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,一位蓝发女人走了进来,看了一眼沙发上的女人,她的长发遮盖住了她的容貌,唯一能看见的就是她向下翘的嘴角,也许她看起来很累了,陈就坐在她身边等她醒来。

     “啊?我睡了多久?”等这位店主,星熊起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居然不小心睡着了,而且身边居然还有客人在等她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进来也有五分钟了。”陈一字一句地说,“你太累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,是,真对不起。”星熊快速穿上制服,“还是和往常一样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还要麻烦你,不过如果你觉得太累了今天就算了,你就坐下来陪我聊天吧,就当……我省下今天的咖啡钱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怎么行?你是客人啊。”星熊此时已经磨好咖啡粉,准备冲进去,可能因为她实在太累,不小心打翻了滚烫的咖啡,烫伤了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没事吧?不用了,我来帮你擦拭一下身子。”陈来到厨房,扶起倒在地上的星熊,“赶紧包扎一下吧,星熊店长,你们店有医疗箱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在二楼我的床头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陈大步流星拿到医疗箱,取出红药水给星熊擦拭,“星熊,你太累了吧?以后多休息一下,这杯咖啡我就不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是我太冒失了啦……”星熊埋下头,“你明明是客人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按我说的去做!”陈突然感觉自己职业病犯了,自己平时在近卫局也是这么和下属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遵命,陈sir!”星熊露出微笑,都这样了还有心情和眼前的陈开玩笑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陈给星熊简单做了点包扎,“包扎的不是很好看,嘿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陈警官,谢谢你……”星熊站起来,“今晚……陪我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这样好吗?”陈瞪大眼睛,“会不会给你添麻烦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我一个人住的。”星熊露出微笑,“就是床位有点儿小……”星熊假装很苦恼,“挤一点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都可以的,挤一点没事。”陈回答,“多拥挤的床的都可以睡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那样很好啊。”星熊站起来,“我衣柜里还有一件睡衣,你穿的不知道合身不合身。”星熊说完就往楼上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星熊上楼后立马蹦跶了一下,要不是怕影响楼下的陈,她还想一直蹦跶下去,她从床头柜拿出一本相册,里面全是陈在喝咖啡的样子,虽然说偷拍是很可耻的事情,不过对于这位鬼族女士来说,她是很兴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星熊刚一下楼,就闻到一阵浓浓的咖啡香,是陈穿着自己的制服在烧咖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啊,没经过你的同意擅自用了你的工具。”陈见到星熊下来有点紧张,不过她可以应付得了这种局面,快速调好了咖啡放到星熊面前,装作服务生的样子鞠了一个躬,“请慢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反客为主了?”星熊逗陈,“那我就来品尝一下咱们陈大厨的手艺吧!”星熊泯了口咖啡,“这是我喝过最香最甜的咖啡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难道是我糖放多了?我记得我就放了一勺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做它的人甜!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