栀萌侠

垃圾文字创造者 长期断更老鸽子,想变得可靠和成熟。

【星陈ooc】星熊与陈兔兔

灵感来自于 @炭烤奶糖  

没经过你同意瞎写可能有点不妥orz,不过那位小姐姐画的超级可爱(吹爆!!!!)

 正文:

     “星熊,重装干员,今后就是您的盾、您的利器、您的堡垒,请多多指教,博士。”

       在星熊来到罗德岛后,一直都是勤勤恳恳的工作着,因为性格也赢取了大部分人的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“星熊,一起喝酒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星熊姐,休息时候一起搓麻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星熊姐,杀人游戏来不来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凡是休息的时间,一有什么好玩的他们都会叫上星熊。

      “我很荣幸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很快,星熊就成为罗德岛的骨干,这样就更受大家的崇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想伤害我的朋友,先问问这面盾答应不答应!”

        剿灭作战中,星熊也是冲在队伍最前列,巴不得敌人的子弹正中胸膛(这样就能反甲了【划掉】)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辛苦了呢,干员星熊。”回到罗德岛,阿米娅为她递过一杯水和毛巾,“星熊以前是龙门的督察吧?不知道在这边习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习惯吗?当然习惯了,这边有美酒,还有这么多人在,我还算那么有点习惯吧。”星熊擦拭着手中的般若,“与大家的战斗都是值得怀念的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刚刚结束就值得怀念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毕竟是生死与共的伙伴啊。”星熊眨眨眼,“不说了,今天可把我累坏了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离开了龙门好几个月了,这几个月她也同样获得了罗德岛干员的喜爱,就是没人明白她内心究竟在想着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阿米娅?你怎么了?”星熊回到宿舍,发现阿米娅坐在自己床上,手里拿着一只兔子布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没经过你允许乱进你宿舍实在很抱歉。”阿米娅站起来,“这个送给你吧,之前有人告诉我,如果想什么人了抱着它就会心情好很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?是吗?不过对于我来说,喝酒就已经很开心了!谢谢你!”星熊接过布偶,等阿米娅走后悄悄捧在手上,“你说是吗?老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几天后,等阿米娅再来星熊宿舍的时候,发现了那只兔子穿上了衣服,这是星熊花了好几天织起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星熊,这件衣服?代表着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代表着很重要的一个人呢。”星熊抚摸着兔子,“哦对了,帮我联络一下企鹅物流的那帮家伙,我要寄一个快递给龙门,顺便,给我一份空白的自荐信,希望她也早点写篇简历过来!”

P.S:这是一篇看了我可爱的朋友的画脑洞大开的文,极度ooc,来自一个没陈sir只有星熊的刀客塔的怨念!我要陈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